韵离

害怕网络暴力,本人社恐

收书也出书

病娇耽推(慎入)

1《病娇大佬的小娇气太甜了》by 竹妤

白柠极美,长的甜美可人精致无比,他就该被捧在手心无尽宠爱。

然而有朝一日,他被变态盯上了。

少年身上满是痕迹,浑身黏腻,哭哭啼啼,眼圈泛红:“你欺负我!”

傅勋言把少年搂紧怀中,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处:“这就是欺负了?嗯?”声音低沉暗哑,带着丝丝的引诱,让白柠红透了脸。


白柠被傅勋言摁在墙上,扬起他精致漂亮的脸颊,气势汹汹道:“你下次在对我这么用力的话,我就...."

傅勋言垂眸勾唇,欣赏着少年此时的模样:“你就怎么?”

白柠:“我就再也不给你亲了!”

傅勋言:“那我有点害怕,所以宝贝,先给我亲一下。”

半响后白柠声音软糯带着哭腔:“说好了就一下的,轻点~”

傅勋言声音压抑,眼里满是疯狂之色:“小朋友,你真甜。”

乖巧甜美骄里娇气受&斯文败类神经病占有欲超强攻


2《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by 颓

简介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本命作者找茬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

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2B,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_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

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面那只怎么看都是主角的男人是怎么回事=A=!

[异界]

读者(抱着作者牌位大哭) :英雄!我错了! ! !圣母果然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质!

这个世界需要圣母!跪求主角的圣母之光照耀:身边的人(尤其是我) !黑化是种病,得治一-

主角: .. .. .过来。



红心蓝手是作者更新的动力❤


@环燕  @溟濛  

集美们,我更新了,快夸夸我?!!!

评论(11)

热度(53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