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离

害怕网络暴力,本人社恐

收书也出书

病娇耽推

1《必须向七个男人求婚怎么破》 by龙柒

楚暮云×七宗罪人格病娇攻

为(被)爱(迫)做受楚总爸爸×七宗罪精分自己醋自己攻

实力强惨楚暮云,在现代做1逍遥自在得很

一朝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攻略攻的七种人格——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和色欲,想想就带感得不行。

楚总也深知自己笔下七宗罪的病娇,被迫做受也就罢了;

他心塞得恐怕是还得被迫做章鱼,两条船都不够,七条船给他踏

实力修罗场,就问楚总怕不怕?或哈哈哈~

2《养父》 by 水千丞

单鸣(受)×沈长泽(攻)

年下攻,攻病娇。

啧啧啧,一个从小被养父残酷磨练的小正太最后成长为腹黑鬼畜佣兵后压倒自己的养父

 #我把你当孩子你却想上我# 的故事



红心蓝手是作者更新的动力❤


画外音:某些人真的很下头,说我的文章是抄袭的,拜托你看清楚在说好吗?

你姑奶奶我是推文的,我能照谁抄?原作者?

咋的,推文整个文案就叫抄袭


评论(8)

热度(2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