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离

害怕网络暴力,本人社恐

收书也出书

病娇耽推(疯批)

1《囚禁》by 冰龙

节选

「我想要拉着景昇陪我下地狱。」

对宗明而言,这是最为极致的甜言蜜语了。

我不懂什么叫做爱情

——我只知道我想要你,想要得到你。

所以为了得到你,

我可以践踏你的尊严,毁灭你的自信……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下地狱。

呐,景昇,我很残酷吧?

2《叶何》by 裳蚜

文案

强制爱,病娇攻

下雨天深井冰攻把觊觎已久的直男受拖回家酱酱酱的故事。

攻自闭,有强制囚禁情节慎入,1v1,HE。

原创 男男 现代 正剧 俊帅受

评论(6)

热度(1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