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离

害怕网络暴力,本人社恐

收书也出书

病娇耽推(冷门版)

1《沈氏杂记》

金匮城沈家富甲江南,三少爷傅清寒却不姓沈。儿时他在府上备受欺凌,唯有长兄沈晏周对他颇多照顾。

少年时期他离家出走,却在多年后回来,反夺家主之位。“……你是个疯子。”

傅清寒对着病骨支离却微微含笑的沈晏周说。

狗血虐文,伪兄弟

腹黑年下攻X魔性病娇受

2《鹌鹑》

每次你叫我“小白”,都像在叫一条狗李白身上有很多洞。

舌钉唇环脐钉各一个,眉钉三只,耳骨钉耳垂钉耳环若干。

还有左手手背,他用烟头烫出的一个深红的窟窿。

他现在只有两个愿望,一是这伤疤能掉,二是杨剪能爱自己。

伪骨科,攻比受大三岁,时间跨度较大,

两个人都有病,都道德观念薄弱,有点黄也有点暴力的低自尊爱情故事。

【其实我都不太在乎】薄情攻×【我恨你我要杀了你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野草受


红心蓝手是作者更新的动力



祝大家520快乐呀❤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